奶油栗栗子

all出。all杰。all十四。

[轰胜出大三角]情敌一生一起走,谁先灌酒谁是狗

好吃!(抹嘴

Acqua:

※真的轰出,胜出大三角,标题只是作者的恶趣味,洁癖慎


※一辆不好吃的酒驾车,ooc,ooc,ooc


※被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鱼子酱摁在桌子上摩擦[不是]的产物,设定沿用了她的实况UP设定,私设贼多,慎!


※写来爽爽,我不会写文系列


最后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。




P站链接


AO3补档




记录一个小花絮:


在和友人讨论到底两个人喝多少的时候:


友人:要不要把600毫升改成多少杯?写毫升数有些人可能没啥概念


我:因为我对杯数没有概念才用了毫升


友人:要不直接用瓶


我:一瓶600毫升


友人:那就两瓶


我:白兰地酒精度40你确定?


友人:要不你问问[另一个朋友]她喝酒超厉害


我:你说的很对,其实我查了半天洋酒,毕竟总不能让他们喝二锅头吧


友人:哥俩好啊


我:哈哈哈哈哈哈一口闷啊,五魁首啊六六六啊


友人:哈哈哈哈哈哈,谁赢脱一件出久的衣服


我:噫???怎么还有这种操作??





评论

热度(70)